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部门简介  |  人事动态  |  招聘工作  |  职称工作  |  社会保障  |  职业资格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转正定级工作的通知

2022-04-08 09:39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完善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初定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规〔2021〕7号)精神,现就做好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转正定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正定级步骤

(一)个人申请。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试用期满1年后,填写《河南地矿职业学院转正定级申请表》,交由转正定级考核小组进行审核。

(一)综合考核。申请人针对本人一年来履行岗位职责的德、能、勤、绩等方面在全面系统的书面总结的基础上进行现场述职、综合评议。

(三)核准备案。对于考核合格人员办理转正定级手续,报上级部门备案。

二、考核重点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热爱本职工作。对于品行不端、弄虚作假等问题实行“一票否决”。

(二)注重履职能力和工作实绩。具有相应的基础理论知识、专业技术知识和工作能力,身心健康,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考核合格。

三、成立转正定级考核小组

为了做好转正定级工作,学院成立转正定级考核小组,具体实施转正定级考核工作。

组  长:冯  敏

副组长:包兴祜  侯继慧  王  培

成  员:杨国华  李俊杰  潘宏雨  赵  展  卢西魁  李华伟

娄慧轩  张言雄  陈  宇  张正华  陈  蓉  屈晓萍 

 

附件:1.河南地矿职业学院转正定级申请表

      2.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完善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初定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1年12月13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0年公开招... 04/08
·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 04/08
·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2... 04/07
· 学院开展2020年公开招... 03/18
· 学院召开2020年公开招... 11/30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6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