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部门简介  |  人事动态  |  招聘工作  |  职称工作  |  社会保障  |  职业资格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补充完善全国教师信息管理系统的紧急通知

2022-04-08 08:44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和服务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教办人〔2022〕51 号)精神(附件),要求在2016年“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填报数据的基础上,进一步更新完善个人相关信息,现通知如下:

一、数据更新范围及用户名密码

1.学校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含近五年新入职人员)。岗位包括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离退休人员不在更新范围。

2.2016年已初次填报信息系统的教职工,考虑时间间隔较久,如果老师忘记或丢失原来的密码,可按处室统计需重置密码的人员名单,由部门指定专人负责,通过“钉钉”发送黄炜,统一重置后再进行操作。

3.近五年新进教师,指定代表(2016年李佳蓓、2017年马佳、2018年刘豫瑶、2019年廉僖、2020年李雁冰、2021年张寒琦负责)到人事处209室领取登录管理系统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进行系统初次填报(用户名为本人的18位身份证号,初始密码是系统自动生成的乱码,登录后可修改。输入时请仔细区分大小写,输错三次系统将自动锁定,半小时后才可再次解锁)。

二、登录教师信息管理系统

请各位教师于3月13日(本周日)下午18:00前,登录教师自助子系统,进行个人数据更新及补充(个人所填报的信息一经审核将不能修改,请务必认真核对)。

 登录网址 http://jiaoshi.haedu.gov.cn/

如图所示:


  

初次填报人员首次使用自动生成的密码登录,系统会强制要求更改密码,并且密码包含数字、小写字母、大写字母或特殊字符在内的至少3种以上组合而成。设置密码成功后请务必牢记密码

三、教师个人自助信息录入及更新项目

    1.2016年已填报系统信息的人员,请补充完善系统信息项中未填、漏填、错填的内容,要确保本人信息填报(补充完善)准确、真实、完整、及时。相关项目采集、更新维护、审核等要求,按照当前

系统版本最新规定执行。

    2.初次填报信息的近5年新进人员,更改初始密码登录后,本人便可输入自己的详细信息,需要输入的信息有17大项,所有信息类型后面带红色“*” 字符的为必填信息。

(1)输入基本信息  

点击右上角修改进行信息输入,输入完成后点击保存。然后录入下一项。

(2) 学习经历

点击学习经历,点击增加,输入所有后面带有红色“* 字符的项目,然后点击保存。学习经历从高中或中专学历开始填写,可以增加多条学习经历,请务必如实填写。

输入的项目中大部分信息都有下拉菜单可以选择。如果保存后发现输入有误可以点击删除,然后重新输入。其他项目均参考以上操作方法。

(3) 教师信息此次审核生效后,如发生变化应及时更新。新信息添加可由本人操作,经审核后生效;变更已有信息需由学校提交申请,经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后变更(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谨慎填写)。

四、相关要求

1.为确保本次完善更新工作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请全体教师于2022年3月13日前完成相关信息的查缺补漏。如在系统使用过程中遇技术问题,可直接与技术人员联系,也可问题汇总后统一答复。

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河南)技术服务电话:010-66090906(按“7”转河南)。

2.各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教师的信息填报工作的技术支持、与人事处的沟通联系等相关工作。

3.原工贸学校人员的个人履历中:

2018年4月至今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4.原电子科技学校关于本次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补充更新工作,请原来负责此项工作的部门组织完成。本次工作完成后移交人事处统一负责管理维护。

学校系统管理员:黄炜    电话:13838009192、56189099   

学校教师管理系统QQ交流群:467353517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

      据更新和服务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 (教办人〔2022〕51 号)

          

              

                                                         人事处                               

                                                      2022年3月9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0年公开招... 04/08
·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 04/08
·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2... 04/07
· 学院开展2020年公开招... 03/18
· 学院召开2020年公开招... 11/30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6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