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部门简介  |  人事动态  |  招聘工作  |  职称工作  |  社会保障  |  职业资格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转正定级述职评议工作

2022-03-18 09:06  审核人:


为做好2020年公开招聘的教师、辅导员试用期满后的转正及岗位初定工作,3月17日下午,学院对他们开展了集体现场述职评议工作。

参加述职评议的人员以PPT演示与口头汇报相结合的方式,从德、能、勤、绩等方面,全面系统的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各自岗位上所承担的工作,认真查找了自身的差距,深入剖析了自己工作能力不足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也全面充分地肯定了各自一年来的独特优势和优异成绩。

评议工作着重体现了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从遵守宪法和法律,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热爱本职工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特别注重履职能力和工作实绩。整个述职评议的过程,是一个相互交流、相互激励、相互促进、取长补短的过程,是一个彰显个性、展示才华的过程,是一个再提醒、再教育、再提高的过程,更是学院的新生力量找准目标定位、站稳人生舞台、明确前进方向、放飞时代青春的过程,为迈好人生第一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副院长冯敏同志自始至终全过程认真聆听了大家的述职汇报。最后,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讲到:通过述职评议方式“回头看”,检视自己的工作,目的是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最后组织上给每位新人一个客观评价,形成一个闭环管理,从而达到学校、部门和个人的同促进、共提高的目的。为此,冯院长提出以下两点要求:

一是要学会运用比较的科学方法,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首先,主任书记们要从各位教师述职中捕捉信息,真正关爱和关心教师,引导他们学习他人之长,借鉴他人之优,提高自己工作能力水平。其次,各位新进教师要从其他教师述职报告中提炼出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环境的感悟,来帮助自己克服一些不适应,促进个人成长。再次,作为学校,也要从大家的述职中,查找全局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认真思考如何为新人尽快尽早成长成才搭建舞台、厚植土壤、拓展空间。

二是要有甘于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一方面,各部门主任书记要做到“三人”:知心人、引路人、“经纪人”,为年轻人的出彩人生,甘做人梯。号召新人“不要走老路,勇于闯新路;不要走邪道,坚持走正道;不要走坦途,敢于爬险峰”。另一方面,各位新进教师要做到“三甘”:甘心为学生成长成才作奉献,甘愿为学院发展作奉献,甘于为职业教育作奉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0年公开招... 04/08
·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 04/08
·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2... 04/07
· 学院开展2020年公开招... 03/18
· 学院召开2020年公开招... 11/30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6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