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部门简介  |  人事动态  |  招聘工作  |  职称工作  |  社会保障  |  职业资格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安置及岗前培训会议‍

2020-11-30 10:12  审核人:

 

11月25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安置及岗前培训会议。副院长龙晔君、冯敏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及用人部门的主任、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人事处主任包兴祜主持。

会议首先由18位新入职人员依次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包兴祜宣布了新入职人员岗位安置方案,新入职人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副院长冯敏作了总结讲话。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入职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新入职人员介绍了学院60多年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发展规划、将来的发展愿景等,让新入职人员能够尽快融入地矿这个大家庭,尽快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熟悉基本要求。同时,冯院长对用人部门也提出要求。他讲到:用人部门对新入职人员要做到严管厚爱、充分信任、善用其才,激发新入职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他们各得其所、尽展其长。最后,冯院长语重心长地对新入职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以快乐的心态对待工作,在工作岗位上追求幸福感;二是要严格遵守教师道德规范,立德树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三是入职后无论在专业知识还是工作能力上,都要保持终生学习的好习惯;四是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好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将个人的远大前景融入到学院事业的大发展中去。

培训会议结束后,由用人部门的主任、书记与新入职人员进行对接,介绍部门工作职能,分配具体工作,使他们开始了从一名大学生到地矿人角色的转变。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岗前培训是新入职人员步入人生又一新起点的第一步,是自身人生职业生涯的新开始,同时也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新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人事处   

2020年11月30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0年公开招... 04/08
·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 04/08
·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2... 04/07
· 学院开展2020年公开招... 03/18
· 学院召开2020年公开招... 11/30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6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