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部门简介  |  人事动态  |  招聘工作  |  职称工作  |  社会保障  |  职业资格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郑州工业贸易学校关于2019年“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9-11-04 17:00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19〕520号)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下载文件

学校校园网已上传《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请各部门自行下载。请仔细对照《2019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实施细则》,按要求完成“双师型”教师申报。

二、系统登录

登录“河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www.vae.ha.cn),在“网上办事”栏目中点击“河南省中职学校教师信息管理”进入系统登录界面后,再点击“教师信息填报”,凭用户名(本人身份证号)及个人密码(初始密码“js2013”)登录系统。

三、时间要求

截止2019年11月15日,个人在线申报及校级初审同时完成,届时“双师申报”系统关闭,未审核信息默认放弃申报。

四、其他事项

1、申报“双师型”教师认定的人员,应是“河南省职业学校信息管理系统”注册过的教师;新入职教师,认定双师需满足工作满三年且考核合格的基本条件,请联系管理员进行信息注册。

2、如忘记个人密码,请及时联系校级管理员进行“密码重置”,重置还原个人初始密码:“js2013”。

3、个人申报的材料及扫描件一经审核将不能修改。

“双师型”教师认定校级管理员:黄 炜

办公电话:56189009

QQ群: 467353517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等职业学校

“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19年11月4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0年公开招... 04/08
·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 04/08
·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2... 04/07
· 学院开展2020年公开招... 03/18
· 学院召开2020年公开招... 11/30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6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