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部门简介  |  人事动态  |  招聘工作  |  职称工作  |  社会保障  |  职业资格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郑州工业贸易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笔试及面试工作安排

2019-07-19 09:30  审核人:

 

我校2019年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为使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提前做好准备,现将现场资格审查、笔试及面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现场资格审查:2019年7月24日下午2时30分至5时。

2、笔试:2019年7月25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

3、面试:拟定于2019年 8月1日上午8时30分开始。具体时间见《郑州工业贸易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二、场地安排

1、现场资格审查:河南地矿职业学院行政办公楼一楼大厅。

2、笔试:2019年7月24日下午在资格审核现场公布。

3、面试:以学校网站上公布的地点为准。

三、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供的证件:①招聘通知单(从招聘报名系统打印)、②本人身份证、③最高学历毕业证和学位证、④学历认证单(从教育部学信网上打印)的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政治辅导员岗位的人员须提供证明党员身份的有效材料(如:在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开具组织关系证明等)。

招聘通知单及所有证书复印件统一为A4纸打(复)印,现场资格审查时须提交的复印件为②、③、④(每张复印件须有本人签名),并按以上顺序,在纸张左侧装订。

2、现场资格审查时须提交《郑州工业贸易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3、携带2张近期免冠两寸彩色照片(准考证用1张,现场资格审查收取1张)。

4、笔试时凭招聘通知单、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笔试书写用具自备)。

5、考生可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允许考生再进入考场。

四、笔试与面试内容

1、笔试:为教育教学岗位应具备的基本知识(教育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法规概论、心理学、教学方法导论)及时事政治。

2、面试:根据所学专业,任选一节(时间为10分钟)。

五、其它

1、笔试内容不指定教材,没有任何辅导班。

2、笔试成绩在学校网站发布。

3、面试成绩在现场公布的同时,在学校网站上发布。

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我校网站,学校不再以其它方式发布招聘工作的相关信息。

笔试与面试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通商路)交叉口北1000米路东(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院内)

咨询电话:0371-56189009、56189099、13803866775

附件:郑州工业贸易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019年7月19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0年公开招... 04/08
·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 04/08
·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2... 04/07
· 学院开展2020年公开招... 03/18
· 学院召开2020年公开招... 11/30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6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