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部门简介  |  人事动态  |  招聘工作  |  职称工作  |  社会保障  |  职业资格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申报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候选人的通知

2019-05-13 23:53  审核人:

 

各处室(系部):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办人〔2019〕280号)文件要求,请各部门及时通知所属人员,根据自身条件进行申报。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程序:

报名采取个人书面申请、部门推荐、分管领导签字同意的程序。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7日(本周五)上午12:00,过期不再受理。

二、推荐原则:

报名人数在推荐名额以内时,学校直接上报;报名人数超过推荐名额时,先按《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办人〔2019〕280号)文件中的评选条件进行审核,完全符合条件者优先推荐,超过推荐名额时再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定量考核办法》的相关文件进行量化排名,择优推荐(其中各条款的年限要求按教办人〔2019〕280号文件执行)。

所报人员均达不到(教办人〔2019〕280号)文件评选条件时,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定量考核办法》的相关文件进行量化排名,择优推荐。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9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0年公开招... 04/08
·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 04/08
·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2... 04/07
· 学院开展2020年公开招... 03/18
· 学院召开2020年公开招... 11/30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6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