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部门简介  |  人事动态  |  招聘工作  |  职称工作  |  社会保障  |  职业资格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做好高校教师资格面试及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

2019-04-18 11:22  审核人: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及认定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与河南省教师资格办、指定体检机构协商,现就我院体检工作安排如下:        

1、体检时间:4月22、23日(下周一、二)上午7:00-12:00。  

2、体检医院及地址:河南省直三人民医院(东区)门诊楼7楼(民生路与正光路交叉口)  

院内停车位有限,建议大家尽可能拼车或乘其它交通工具前往。  

3、体检费缴纳:本次体检费180元/人。为了大家体检方便,本次体检费由学院统一代缴后,再从以后的津贴中扣除。大家须持本人体检表、身份证直接体检即可。  

4、请各部门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于4月19日(本周五)上午12:00前,通过“钉钉”发至人事处王晓璐。同时,如本部门个别人员在4月22、23日集中体检时间内不能按时体检,需要另行安排时间者,请一并将名单发至王晓璐。  

5、注意事项:  

1)体检表须A4规格纸张正反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张贴与网上报名上传照片相同的1寸彩色照片。  

2)要在体检表中如实、完整填写个人基本资料。  

3)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禁食、禁水)。  

请各部门及时通知本部门所属人员,按时完成体检工作。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人  

                  2019418  

  http://www.hagmc.edu.cn/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0年公开招... 04/08
·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 04/08
·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 04/08
·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2... 04/07
· 学院开展2020年公开招... 03/18
· 学院召开2020年公开招... 11/30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6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