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2022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才人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作者: 点击:[]



各处室(系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教办人〔2022〕78号)、《关于做好2022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办人〔2022〕79号),我院拟向教育厅推荐“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1名、“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1名,现就报名推荐的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评选条件、评选程序及办法见“河地院〔2022〕16号”文件。

请根据上级及学院文件精神,个人自愿报名。报名人员填写《学院推荐河南省教育厅及以上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报名表》或《学院推荐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报名表》,于4月12日下午5:00前交人事处。

联系人:刘豫瑶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术技术带头人选

拔工作的通知

2.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

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3.河地院〔2022〕16号文件

人事处

2022年4月4日


上一条: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补充完善全国教师信息管理系统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人事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